close

相信有很多人都有類似的經驗,平常走在路上走著走著,突然打個冷顫亦或是感覺背後有視線感,諸如此類等等。

注意!  此篇文章過程很快,讀完之後,別失望 文章還會更新。 此篇以故事陳述

話說 在要上大學之前的一段時間,由於已經考完統測,且知道接下來會在哪個學校生活四年的時間,那時正逢暑假&農曆6月接近7月的那段時間。小弟離島金門人,這是一個曾經的戰地,聽老一輩的說打仗金門死了非常多人,也常常聽台灣來的朋友,說晚上都被鬼壓,不然就是聽到有人說;半夢半醒間有人跑到房門外大喊:趕快起床!換班! 還有出外景的,跑到廢村去拍外景,亂撿東西被跟...。

所以那段時間,心裡就在嘀咕;阿我住金門這麼久了,怎麼就沒有遇過。(飄:就等你這個念頭) 不過,也就想一下下就沒想了,直到有一次出門,我被嚇到了。

我是怎麼被嚇到的呢? 有一天晚上,我出門要去金城買東西,我騎著我母親的小黑,剛出古寧頭拱門,圓環往西浦頭那條路右轉差不多走了200公尺的時候,心裡覺得這裡霧怎麼特濃,才剛想到會不會有東西的時候,驚然發現我的前方不到50公尺的距離有一團更加明顯的白霧,當我瞪大眼睛時,那團白霧動了!!!竟然往我的這裡衝!?!?當我想閃時,那團白霧就從我胸口出穿了過去,瞬間胸口那一個冷阿,整身肌肉都縮了一下,嚇得我心裡不要不要的,害我騎到了金城辦完事情,整個過程都心裡發毛,隔天趕快到我家最近的雙鯉古地(關帝廟)拜拜收驚。

maxresdefault.jpg(此為示意圖)檢視較大的地圖

後來到了台灣讀書的時候,也開始陸陸續續經歷了一些小小的故事,以後還會繼續跟大家分享~

arrow
arrow

    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